我会变有钱噢

喜欢摄影~

十年后(写实脑洞

一个想到就写的乱七八糟脑洞

背景:s参加同志平权公益活动接受媒体采访

S:那不然跟你们讲一个秘密好了,但你们要答应我不要问我这个人是谁,也不要去考究,之后也不要再问我这件事然后写新闻要到最最下面不要抢了我们今天的主题哦

众记者眼睛发亮此起彼伏回答好

s:不行我不相信,你们跟我发誓(笑)

来一起跟我念……

s:其实很久之前我也有,怎么说,算是好感吗,喜欢吧,喜欢一个女生,就会觉得如果她认真追我的话,我会抛下一切不管不顾的跟她在一起

众人惊呼

s:怎么样是不是有被我吓到(大笑)我看你们一个个突然都来劲儿了

记者:所以是你喜欢她吗,她对你无感

s:不是,其实我能感受到她对我的喜欢,但她可能也踏不出那一步

记者:那你可以追她啊

s:所以我刚刚说我是好感,喜欢,我也还到不了或者说我也不敢

记者:啊那不就互相喜欢但是错过了

s(盈眶:嗯……算是吧,所以就算现在同性恋也是非常平常合理的事,但其中还是会有很多需要克服的难关………

记者们:好可惜哦  那不就很可惜

记者:那现在回想起来会不会觉得遗憾

s:遗憾哦……嗯……(叹气)还是会有啦就是觉得……毕竟……算了啦,讲到我都开始落泪(边擦眼泪边笑)

记者:那她知不知道这件事

s:她不知道我有下过这种决心,如果她看到新闻应该会被吓到(笑

记者:那你们现在还有联络吗

s:我只能说我们现在的生活都非常幸福,她也有一个很好的伴侣,那现在腰果就是我的全世界(笑)

s:诶好啦好啦问到这边差不多了,等下聊的太嗨全部都说出来了,要记得你们答应我的噢

后来E采访被问到此事

记者:selina说她之前有喜欢过女生这件事你知道嘛

E:我知道啊,但我刚看到的时候我整个大傻眼,就立马发链接给老婆问她是不是演艺事业不要想退休了(大笑

记者:要不要给我们透露一点什么

E:我只能说真的蛮曲折的别的真的不太方便多说,毕竟我还想要我的演艺事业也不想回去被暗沙(大笑

H采访被问到

H:我知道这件事啊,我觉得这个女生应该很后悔错过selina这么好的女孩吧(明星招牌笑

很后来的后来 h演唱会talking

h:小时候表面是个横冲直撞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人,但面对很多事情却小心谨慎会想很多怕这怕那的

以前常常觉得有些爱情就是注定不可能的,后来才发现在无人知晓的角落里我们差点就要打败全世界

希望平行世界的我们能勇敢一点

送上这首

《无人知晓》

以一种剧本的形式写完了

有不符合人设的地方请见谅

对LGBT了解不多所以s那部分写的不多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